與他 [♥] 的日子

menu bar

14.5.11

still got 100 days :)

今天是我們一起的第265天 :)

今天下午我帶你去買衣服
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
由於你太肥 :(
都買不到我想看你穿的衣服
很 SAD 咯 !
( 你幾時才肯減肥啊 , 我的胖底兒 )

最近我們都很少吵架料
: )
我很開心
因為我就是要醬的戀愛
這樣讓我自己覺得我很幸福
<3

最近的你也都很勤勞工作
我很喜歡現在的你
因為醬才是我想要的
你知道麼 ?

底兒
還有100天就是我們一起的一年料
不知道在這100天裡我們是開心的還是吵架的
希望我們都不會吵架吧
真的很期待著一天的到來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