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他 [♥] 的日子

menu bar

30.4.11

昨天我們又吵架料
:'(
昨天你真的嚴重傷料我 !
你說料很多很傷我的東西
你竟然說我不會擔心你
一起料8個月昨天是你第一次對我說醬傷的話
眼淚一次次的為你流
你知道麼 ?
到底是我變料還是你變料 ?
為什麼我們一次吵架比一次吵架的傷 ?
我真的很不明白 ~
昨晚我為料你我睡樓下當 '廳長'
到半夜被蚊子叮到我要死
癢料一整晚
可以說是根本就不能安寧的睡好一覺
><
今天一早一看整身都有被蚊子叮下的印
我真的嚇到料
這次我真的是慘死料
我的身體醜死料
咳 ~
到現在我們還是對對方都很冷
感覺好像變锝很陌生料
一起料8個月難道
我為你做料醬多的東西真的是白費的 ?
難道真的是沒用的 ?
還是你根本就覺得不知足 ?
一次比一次的要求越來越放肆 !
你想要的我已經盡量的去讓你滿足
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樣才能讓你真正的滿足 !
我真的不想再每次醬吵 !
我知道我不該為了'她們'而吵
可是你有想過我麼 !
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因為她們而覺得吃醋 !
也不會要你跟其他女生沒有任何的聯絡 !
不是因為我愛吃醋 ! 而是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你 !
可是你偏偏就不會知道
不會想要去明白 !
沒有一個女生會讓自己的男朋友和前女友是醬好的 !
你知道麼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