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他 [♥] 的日子

menu bar

15.4.11

Bek Fr0m Camer0n

在這個星期1到星期5在金馬倫打球
在那裡有很多回憶
有開心的 , 傷心的 , 也有不捨得的
在那裡我學會料 [ 獨立 ]
在這5天裡自己靠自己的生活
雖然在那裡只有5天
可是我還是很想念我家的底兒 , 媽咪 , 還有我家超煩的妹妹
在那幾天裡我發現
原來我是不能離開我家人還有我最愛的人的
:'(
很失望的是
我們今年 under 18 的女子什麼獎都拿不到
雖然我們都知道我們自己的實力都比別人差
可是我們已經盡料我們的力料
對不起 ~
今年的 under 12 男女都拿第三 , 而 under 18 的男生就拿到料冠軍 !
我們的男生是行的 ! ♥






我們這5天裡的美好回憶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比賽前拍的 >.<
在球場廁所拍的 -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