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他 [♥] 的日子

menu bar

22.4.11

___我愛你 ❤___

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are you ,
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!

喜歡看見你對我笑
喜歡聽你說你愛我
喜歡聽你說你想我
喜歡你每天擔心我
喜歡你每天關心我
喜歡你每天會在我悶時陪我
喜歡你可以有很多理由


可是愛你卻一點理由都沒有 !
____我愛你____


噠令 ,
今天是我們一起的 243 天
也是我們一起 8 個月噢 !
Our Eight m0nth of Anniversary  ❤
____ I Love You ____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