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他 [♥] 的日子

menu bar

10.4.11

camer0n , i'm coming ♥

Camer0n I'm Coming ♥

明天1早就坐巴士去金馬倫料
要坐7,8個小時
- -
我想我的屁股1定開花料吧
去年坐老師車去還說有的停下休息的
可是今年我們坐巴士去
不知道有沒有的停下呢 :(
這樣1去就去幾天
不在關丹幾天
不知道會不會習慣呢
不知道會不會想念我家的妹妹還有媽咪呢
在那邊我1定會每天都想我的 '底兒' 的
V^.^V
因為沒有了他在我身邊我1定會不習慣
雖然最近他沒真正陪在我身邊
可是至少我們都能見到面啊
雖然不是每天都見到啦 >.<
可是我這次1去金馬倫就真的距離很遠料
不知道會不會每天都想他呢 ?
不知道他會不會在我不在關丹時去靠女呢 ?
不知道他會不會曾我不在時做不該做的事呢 ?
:'(
可是怎樣都好
我都相信他不會騙我 !
我要信任他 !
因為他是我的最愛 ♥
底兒記得等我回來
我要你記得你答應我的事噢
你不記得我就跟你翻臉 :(
會不理你 !
你記得啊
今年是最後1年料有的代表關丹我真的很開心
希望能贏着回來吧
我相信今年我們關丹是行的 ! ♥




Dear ,
Remember miss mi everyday and
Remember wait mi come back ! ♥
Mwuah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