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他 [♥] 的日子

menu bar

23.5.11

:) 22th

昨天是我和他一起的第 9 個月
也是我們最甜蜜 , 最開心也不吵架的一天
昨天下午我和妹妹還有底兒去走走和看戲
首先我們去 Kuantan Parade 看妹妹要什麼書包
因為我答應她買一個書包給她的
所以我就帶她去選
買料後妹妹很開心下下
因為她要買的書包已經買到料
過後我們就趕去 ECM 看我們買料的戲票
我們看這套

Lu Lansi Lu Mati


這套戲是我看醬多馬來戲以來就好看的一套
有刺激的部分也有搞笑的部分
這套戲真的很值得去看
: )
看完戲後我們就到處走走
突然才想到妹妹要買拖鞋
因為她的拖鞋壞料
之後我就帶妹妹到陳依婷做工的店看有沒有妹妹想要的
怎知道
在那邊妹妹竟然看中一雙 PLAYBOY 牌子的拖鞋
之後妹妹就試鞋 , 她找到她的 SIZE 後就到我去付錢
T^T
她要買鞋子竟然要我幫她付錢
那雙鞋是 RM39.90 她只是給回我 RM10.00 而已
咳 ~
沒關係吧 , 誰叫她是我妹妹
買完鞋子後我們就去 FOOD AND TEA 吃東西
在那邊等東西來的時候我 , 妹妹還有底兒都拍料很多照片

這張好像大頭貼 >.<

 

這張我好像很僑 :S


他很不配合我咯 : (


很醜咯這張 ><


這張算正常料吧 : )


這張也噢給下的 : ) 喜歡 <3







昨天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: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