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他 [♥] 的日子

menu bar

18.5.11

又要吃藥料 .. :'(

昨天媽咪載我回家去看醫生的時候她竟然問料我一個很無聊的問題 ..

她昨天竟然會問我 : 其實我的書包裡裝的是什麼 ?
我答她 : 水壺還有冷衣 ..
她就問我 : 帶冷衣去學校做麼 ? 又沒有下雨 , 天氣又不是很冷 ..
我答她 : 我帶冷衣是去學校睡覺的 ..
她就問我 : 醬你去學校到底有什麼意義 ?
我答她 : 一點意義都沒有 ..
她就說 : 為什麼你就不能乖乖在學校聽老師講課 ?
我答她 : 老師說的東西全部是我不知道的東西 , 你要我怎樣乖乖聽課呢 ?
她就說 : 其實你讀書不算是笨 , 為什麼不要用功的去讀呢 ?
我答她 : 如果我不笨 , 為什麼我會讀 5A3 勒 ?
我說料這句話她嚴重不想跟我說話 @@
我覺得昨天的她真的很無聊下下 ..


昨天看料醫生後 , 就看到有很多藥要吃 ><
每個藥都好像很大粒醬 !
媽咪還叫我當糖果吞下去吧料
我的媽丫
醬大個要怎樣吞哦
說就說到好像很容易將
怎知道吞的時候吞到我要死啊
如果不是耳朵發炎
我就不會乖乖吃藥啊
氣死我料啊啊啊啊啊
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