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他 [♥] 的日子

menu bar

20.5.11

最早醒的一天 : )

哇 , 我的媽丫 ..

今天竟然是我最早醒的一天

平時讀書都還要賴床不想起身的

怎知道今天賴都不用賴吖

就直接能眼睛開大大料

如果今天換成是平時的我就好咯

我就可以天天都乖乖去學校

不用賴在床上

懶惰去學校

@@

等下就等我的底兒起身帶我去吃早餐

然後就去球場料

: )

可惜不知道我的底兒幾點起身

希望他今天會自己早早起身哝 ~




今天的我一定要拿到冠軍 !

希望我能成功 ..

: )

不要給你有機會再我面前炫耀 !

周卓靜 , 加油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